聽說昨天很多朋友在電腦前跺腳『怎麼只有60秒呀
哎呀多多小妞要為技術人員說個情他們需要一些時間做轉檔處理的呀~~~

多多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劉謙魔術秀『一刀未剪版』正式上線前
多多小妞再跟大家分享一則昨天的台視新聞

多多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gic~~~【統一多多變大了劉謙台灣魔術秀】今天下午在信義誠品登場,由紅遍中港台三地的劉謙,以魔術形式向大家介紹『統一多多推出大人配方—容量加大‧熱量調低』,讓你喝再多也不怕!

_DSC2378.jpg  

多多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痞客邦網友的熱情參與!【統一多多變大了—劉謙台灣魔術秀】索票活動已經截止!

多多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統一多多邀請連續兩年登上春晚舞台,獲選觀眾最喜愛之表演節目的台灣魔術師---劉謙,從繁忙的大陸巡迴演出行程中,特地回台表演,邀請痞客邦的會員以及網友一同到場見證奇蹟。

2010-05-21_195719.jpg

多多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多多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多多小妞的超級好朋友生日,正愁不知道去哪裡慶生好?突然想起,5月份開始,統一多多和日式豬排專賣店【福勝亭】合作,只要點任一定食+35元,就可以獲得小菜一盤、統一多多300ml一瓶。一想到這,超愛吃炸豬排的多多小妞就興奮到控制不了自己,抓著朋友的手衝向福勝亭! 

 

多多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