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統一多多為了今夏新品統一多多300ml推出的廣告唷!很多人都覺得這支廣告很可愛耶!多多小妞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拍攝當天,我有進到片場裡面去跟拍唷~~~~嘿嘿想知道從來不曾公開過的幕後花絮嗎?現在請跟我一起來吧! 

 

1.jpg  

 

開拍前,工作人員忙著確認各項細節

  

3.jpg

  4.jpg

 5.jpg

 6.jpg

 

 大家注意~開拍囉~~~

 

7.jpg  

8.jpg  

 

雖然電視廣告才短短25秒、一下就播完了,但是拍廣告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輕鬆喔~工作人員前一天得先到片場開始搭建拍攝場景,演員們則是要一早就到現場化妝、做造型。拍攝過程更是一刻都不能馬虎,導演會在現場指導大家該如何做動作、帶領大家進入劇情的情境內,就是這樣嚴格才能做出今天大家看到的廣告呢!

 

看到這,是不是有點想來一瓶統一多多300ml呢?今年夏天,統一多多為大人量身打造,推出300cc新容量;風味更清爽(熱量調低15%),值得大喝幾口!大人喝多多,多多益善~快去你家附近的商店買一罐來嚐嚐吧!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